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美地雅登让人欢喜让人忧:基本售罄 三期即将开放

厦门房天下  作者:尧俊  2010-04-10 22:44

[摘要] 4月10日继集美看房之行后,房天下看房团第二波选择翔安。看房车于1点半左右集结120号人浩浩荡荡出发。美地雅登作为此次看房之行的第二站颇具争议性,让人欢喜让人忧。

4月10日继集美看房之行后,房天下看房团第二波选择翔安。看房车于1点半左右集结120号人浩浩荡荡出发。美地雅登作为此次看房之行的第二站颇具争议性,让人欢喜让人忧。

看完汇景新城中心后,离汇景仅数百米远的美地雅登成为讨论中心,网友们纷纷拿美地雅登与汇景新城中心做比较。在他们眼里,汇景新城中心强在位置与商铺,美地雅登胜在气质与外观。

温州投资客并非浪得虚名,他们的分析还是相当专业。此次八人结伴而来的“温州投资团”认为汇景在位置与商铺配套上更具优势,更像一个有商业氛围小区,而美地雅登更为安静,适合居住。“一为商,二为住。”如此分析还是颇具见地。不过究竟是萝卜白菜各有所爱,问及更偏好汇景还是美地雅登时,他们也起了分歧。一个表示汇景更齐全,一个表示美地雅登居住更舒服,不过稍后他们便得出一个共同点,那就是“美地雅登已经没房了,太可惜”。

据了解,由于隧道通车在即,加上小区本身优势,美地雅登已经销售一空仅剩5套240平米的楼中楼而已,购房者纷纷表示遗憾。不过听闻美地雅登还有三期,且即将于下月月初面市之后,他们的遗憾之情似乎一扫而空,并且非常有兴致的与售楼员一起参观、考察了小区。

其中一位住岛内在大爷表示,美地雅登住起来应该相当舒服,楼间距足够,小区绿化也不错,外立面合适这些年轻人。

那些在汇景中心已经有所斩获的温州购房者一直对美地雅登没有房子“耿耿于怀”,他甚至表示如果还有房源一定考虑出手。

或许这就是美地雅登浪漫小镇的魅力,不过幸好三期即将面市,相信能够让那些期待的购房者满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