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看房团直通车抵达锦绣祥安 意向签约诚意十足

厦门房天下  作者:陈美珍  2010-04-10 23:57

[摘要] 下午15:55分,看房直通车抵达特房锦绣祥安项目售楼处现场。从看房车下来,一行人”如获至宝”般地冲向那绿意盎然,具有春天味道的营销中心。跨入售楼处营销中心,现场一巨型项目产品周边布景区域分析图吸引了众购房者。众多购房者“围聚于图”,争先评论,颇有探讨大番之势。

厦门房天下讯:下午15:55分,看房直通车抵达特房锦绣祥安项目售楼处现场。从看房车下来,一行人“如获至宝”般地冲向那绿意盎然,具有春天味道的营销中心。【延伸阅读:厦门房天下百人看房团进军翔安 温州客组团前来

跨入售楼处营销中心,现场一巨型项目产品周边布景区域分析图吸引了众购房者。众多购房者“围聚于图”,争先评论,颇有探讨大番之势。

挤爆现场

为平定售楼处热闹不凡,探讨声不绝于耳“闹哄哄”之气氛,特房锦绣祥安特派项目精英——龙“大施拳脚”,亲临上阵,当场讲解。

据 龙销售代表介绍,锦绣祥安位居于厦漳泉金三角生活圈核心枢纽,是翔安地产开篇巨作。其坐落于马巷东部,处于新规划的舫阳生活区中心,东边方向靠近马巷老城区,北部临近巷北生活区,也因此可以坐享老城区的丰富生活配套。

另与锦绣祥安项目位址不远处便是万科金色悦城,地产大鳄尚且选择如此之地,可见特房锦绣祥安之魅力空间了。

众看房网友大有“轻车熟路”之道,在售楼处大厅阅读资料,讨论户型,咨询房源,询问房价等等,各有其“忙”。估计十过后,看房网友便兵分三路前往项目小区参观,以了解社区配套,花园洋房,商品住宅等等各类情况。

言语间的爽朗

来自温州一陈姓投资客表示,锦绣祥安绿化率高达40%,社区观感颇有生态之味,投资、自住两相宜。其中,花园洋房尤为出彩。

他认为,锦绣祥安花园洋房具有着别墅豪宅的品质,房价却是中档的价位,小区环境优美安静,景观可人,性价比高。

这个就是我意向的不知道还有不?

临近结束看房之时,不少人还“依依不舍”,询问价位,意向签约诚意十足,颇有收获之感。入眼皆是不少房天下友询问价位、意向房源是否还有供应、户型设计如何等等,更有甚者一手抱着房源价格表,另一手霹雳哗啦在弹指于计算器,大有古时候掌柜之精明。

项目链接:

特房锦绣祥安位于翔安区马巷镇东部,东至舫阳东路、西至规划的舫阳西路、南至规划的内垵路东段、北至规划的舫阳南路,建设用地158402.751平方米,建筑面积316800平方米。项目为“特房”品牌旗下的“锦绣一方系”产品,该系列产品定位为以区域运营的概念经营的大盘项目,带动当地城市化进程的标志性楼盘,锦绣祥安将以新都市注意中央居住区定位建设成为一个环境幽雅、配套完善、品位高尚、融商业与居住为一体的生活区。

特房锦绣祥安新盘的详细资料: [全部户型图] [全部图片] [查看全部楼盘动态]

特房锦绣祥安业主有什么说的:

房天下新房网 网尽天下新房新盘总汇>>热点专题>>看房日记电子地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