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楼市调控后第一波看房团 房天下团探索开发区

厦门房天下  作者:尧俊  2010-04-24 23:23

[摘要] 2010年4月24日,在新政发布后的整整第十天,厦门房天下组织调控后第一波看房团跨海到“厦门南岸”——漳州开发区看房、考察。此次看房团一行近50人,先后考察了港昌新苏格兰,招商地产花园城。不少网友有购买意向,纷纷留下联系方式。

2010年4月,中国房地产行业迎来前所未有的政策调控,全行业陷入反思。新政背景下,房天下在范围内全面升级“关注购房者”系列主题活动,率先启动房天下卡会员服务月,推出以看房团、团购、400电话房天下、房天下超市等购房服务手段为核心的购房云服务。同时,中国千名购房者超级访谈实录和中国购房者消费调查、房天下卡会员服务月、和谐家园共建计划、楼市新政下大型博文话题征集四大主题活动在104个城市同步启动。

4月份新政突然的调控迷茫了购房者、影响了开发商。调控迷雾下,房天下并没有停止脚步,反而以“关注购房者”为主题,继续坚持为购房者打造购房、看房平台,希冀以此鼓舞市场信心,促进楼市健康、平稳发展。

2010年4月24日,在新政发布后的整整第十天,厦门房天下组织调控后波看房团跨海到“厦门南岸”——漳州开发区看房、考察。此次看房团一行近50人,先后考察了港昌新苏格兰,招商地产花园城。不少网友有购买意向,纷纷留下联系方式,为此次看房团画上完美的句号。

作为新政调控以来厦门首批看房团,房天下看房团面临不少压力:首先,楼市压力有余而信心不足,购房者观望有余而信心不足;其次,厦门房源不多,整个楼市处于“尾盘状态”;最后购房者对漳州开发区不够了解。大多数购房者此时保持观望态度,在招商地产、港昌地产、网友的共同努力、支持下,厦门房天下克服各种困难成功完成了此次看房、考察之行,成功在楼市调控疑云中点燃把信心之火。

看房团站——港昌新苏格兰,房天下友领略到开发区无清新的空气,迎面吹拂的海风,无比壮丽的海景。久居闹市的网友置身远离噪音、尾气、水泥森林的新苏格兰,都是一脸的轻松与愉悦。在开发区,他们看到了更壮丽的海,更蓝更明净的天空。

新苏格兰目前正为4号与7号楼做筹备销售工作,预计6月将面市,不过售价暂时没定。据了解,去年开盘新苏格兰均价不到5000元/平。如此诱惑人心的价格也惹的不少网友心动,纷纷签名留下号码表示了认购意向。新苏格兰也赠以日历作为纪念。

看房团第二站招商花园城作为开发区标志性楼盘,以其大手笔规划、精致的样板房、靠近码头的优势更是赢得网友们青眼相加。花园城工作人员还特别为房天下友分析厦门所有海景房的性价比,从环岛路到东渡,从杏林到环东海域;从五缘湾到集美新城,细致的剖析了开发区的性价比优势。

招商地产还盛情招待了房天下友,细心的为每一位网友准备好切好的水果点心。网友们边享用水果边听工作人员分析开发区的区位优势。“招商地产不仅仅是卖楼盘而已的企业”,由此可见一斑。

据悉,开发区与厦门对接的厦漳大桥将于2012年完工,大桥完工之年厦漳隧道将又在2012年动工,预计2016年开通;而投资近30个亿,经全球征名的双鱼岛将在开发区新苏格兰旁开工,建成之后将是亚洲的人工岛面积是鼓浪屿的1.25倍。这些利好因素将大大提升开发区的区位优势,使之成为继海沧、集美、同安、翔安之后的“厦门第五城”。

离开花园城踏上回岛的轮船,至此新政后厦门次看房团圆满落幕。但是房天下“关注购房者”的活动,将继续下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