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政第一波看房团 参观开发区招商花园城

厦门房天下  作者:尧俊  2010-04-25 23:08

[摘要] 4月24日下午3时许,房天下看房团来到招商花园城。作为新政调控下的厦门第一支看房团,在花园城得到了盛情的接待。不少网友对花园城的位置,设计表示极大兴兴趣并签名表示认购意向。

2010年4月,中国房地产行业迎来前所未有的政策调控,全行业陷入反思。新政背景下,房天下在范围内全面升级“关注购房者”系列主题活动,率先启动房天下卡会员服务月,推出以看房团、团购、400电话房天下、房天下超市等购房服务手段为核心的购房云服务。同时,中国千名购房者超级访谈实录和中国购房者消费调查、房天下卡会员服务月、和谐家园共建计划、楼市新政下大型博文话题征集四大主题活动在104个城市同步启动。

4月24日下午3时许,房天下看房团来到招商花园城。作为新政调控下的厦门支看房团,在花园城得到了盛情的接待。不少网友对花园城的位置、设计,表示极大兴趣并签名表示认购意向。

花园城派出了讲解员,为网友分析开发区的整个区位优势以及配套优势。厦漳大桥将于2012年通车,链接厦门海沧;海底隧道将于大桥通车之年开始兴建,工期预计4年;在建的双鱼岛建成之后将是亚洲的人工岛,经过全球征名,建成后将成为具旅游、购物、休闲、度假等多功能一体的娱乐天堂。

据了解,花园城目前一期主推三栋楼,面积74-110不等,有四种户型可供选择,均价6000元/平左右。四种户型有不同的生活氛围。

为此,讲解员带领网友下参观了根据四种户型设计出的四种极具风情的样板房。意大利风格浪漫设计惊艳全场,网友们;地中海的洁净、明快,仿佛把人们带到了爱情海边;现在情调的简约、时尚设计吸引了年轻情侣们的目光;80平米的小户设计,极具家的温馨感。

之后,花园城特别派出工作人员用PPT讲解同样是海景房,花园城与厦门海景房的性价比。不难发现,花园城6000元的均价,远低于厦门岛外的海沧、集美更别说岛内的环岛路和五缘湾了。

何况花园城就在漳州港附近,不行两三加上坐船15,到达中山路也仅仅只需20。“享受开发区更壮丽的海景,享用厦门更齐全的配套。”而开发区本身的配套也足够有亮点,教育方面:离厦大漳州校区不过几站路,业主能孩子能在厦大实验附中就读,厦大实验小学即将建成招生,可以实现“小学到大学全程走读”;娱乐方面:享受漳州高尔夫球场配套,品味漳州海边烧烤情趣;商业方面:厦大附近金三角商业街相当于开发区的步行街,极具人气,厦大学子多在其中购物,金三角正是招商局所建;医疗方面:厦大附属医院就在漳州校区旁边;整个花园城处于开发区的中心地段,因为招商局与开发区的办公用地就在花园城旁……

讲解PPT的同时,花园城的工作人员还特别准备了切好的水果点心,招商地产为业主着想从这一细节就可见一斑。难怪人称“招商地产并不是一般的卖完房子就了事的房地产商。”

最后,花园城工作人员带领房天下友参观了花园城的园林、小区建设。在工作人员欢送下,房天下友踏上了归岛之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