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搜房团首站"出征"阳光美郡 搜房网友收获颇丰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陈美珍  2010-07-17 18:51

[摘要] 7月17日上午,约10:00,厦门搜房网看房直通车稳当停靠在此次厦门搜房网看房团首站——阳光美郡接待中心处。当“阳光美郡”印入眼帘,搜房网看房网友顿时“心急如焚”,直奔售楼处,大有“搜房网”之势。据现场置业顾问介绍,作为BRT同集路第一站,阳光美郡享有着不可多得的交通地理优势。

新政频出剑指高房价,市场观望情绪弥漫,部分购房置业刚性需求选择“潜伏”。首次置业及改善型需求集结的两股力量,是否能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集中爆发?为此,2010年6月1日,搜房网“百团大战”正式启动。

7月17日上午,约10:00,厦门搜房网看房直通车稳当停靠在此次厦门搜房网看房团首站——阳光美郡【详情点评我要团购  地图】接待中心处。当“阳光美郡”印入眼帘,搜房网看房网友顿时“心急如焚”,直奔售楼处,大有“搜房网”之势。

厦门搜房网同安看房团集体合照

厦门搜房网同安看房团集体合照

据现场置业顾问介绍,作为BRT同集路站,阳光美郡享有着不可多得的交通地理优势。也因此受到颇多购房者的亲睐和喜爱。

阳光美郡售楼处现场“人满为患”

阳光美郡售楼处现场“人满为患”

据了解,阳光美郡位于位处环东海域区域内,是同安BRT2号线同集路的站。其中,项目主力户型是80-97㎡的二房、三房,精装修推广,购房可协办厦门户口。并以低总价、低月供成功获得新青年置业选择。

阳光美郡接待中心人头攒动,探讨声、呼叫声、询问声……不绝于耳。现场更“来”了一位孩子们纷纷追逐的对象——迪斯尼的米奇,也因其到来,现场的孩子们不禁与其互动,为熙攘的售楼处现场增加了又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来自湖北的李先生表示,作为外来人口入厦打工,不具有归属感,因此一直有着在厦门买房置业的打算。然由于处于工薪阶层,若选择岛内置业,则会承担很大经济压力和生活压力,居于此考虑,岛外置业更为合适些,压力便不那么大了。

他进一步谈到,阳光美郡低总价、BRT同集路站,进出便利,解决了距离问题,又是精装房,可以省去很多自己装修所带来的不便。因此其对阳光美郡有着十足的诚意,大有“非阳光美郡不买”之感。

对此,来自厦门岛内莲坂区域的巩阿姨表示了认同,她介绍道,买房的主要目的是为了给自己的孩子做婚房,阳光美郡的项目特点十分契合其之所需。

阳光美郡的项目优势是实在的,是看得见的好。这也是众人对其尤为热心的根源之一了。

另据悉,自7月15日至7月31日,阳光美郡举办“甜蜜梦想/幸福定格”主题活动。即日起,凡是情侣、小两口、三口之家等均可通过电话预约方式报名参加,将有机会获多项大奖。报名者还可参加看房直通车活动,到现场后可在“许愿墙”上许下自己的甜蜜梦想,开盘当天还有机会获得好礼。

阳光美郡的相册-鸟瞰正

阳光美郡详情点评我要团购  地图】效果图

[项目简介]

阳光美郡详情点评我要团购  地图】占地面积22216.36m2,总建筑面积45111m2。由2栋18-25层的小高层组成,主力户型是80—97㎡的二房、三房。精装修推广,购房可协办厦门户口。项目位于同安区同集路(BRT)西柯入口站,是同安BRT二号线同集路的站。项目位处环东海域区域内,紧邻官浔溪,有一定的水景资源。

开 发 商:厦门同吉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代 理 商:蓝火置业

咨询电话:0592—7112626、7302828

售楼地址:同安区同集路BRT二号线西柯路口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