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厦门援建南平集中安置点项目全面开建

厦门日报  2010-08-30 07:28

[摘要] 近日,经过两市领导的多次沟通协商,在我市援建办、市支援小组和南平市重建办的共同努力下,我市援建南平的所有集中安置点项目前期准备工作基本就绪,进入如火如荼的建设阶段。

近日,经过两市领导的多次沟通协商,在我市援建办、市支援小组和南平市重建办的共同努力下,我市援建南平的所有集中安置点项目前期准备工作基本就绪,进入如火如荼的建设阶段。

在南平灾后重建集中安置点工作完成前期准备,转入全面开工的关键时刻,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丁国炎率市援建办、市规划院和代建单位的领导,到南平各灾民安置点建设工地检查落实援建工作。

丁国炎一行首先来到了受灾最严重、援建工程量的南平市顺昌县,察看了率先开工的顺昌县双溪街道洋坌安置点。丁国炎亲切地慰问了现场冒着酷暑坚持施工的一线工人和管理人员,对给予援建工作大力支持配合的顺昌县领导和有关单位表示感谢。

丁国炎还分别在目前开工建设困难问题较多的顺昌县、邵武市现场办公,与当地政府主要负责人、代建单位领导就开工前置条件及具体事项展开协调。接着,丁国炎率队赶赴南平地区最北面的浦城县。丁国炎在项目现场详细询问了该县仙阳安置点建设的有关情况,要求施工单位科学安排、严格管理,确保施工进度和质量。此行丁国炎一行先后察看了顺昌县的双溪街道洋坌村、大干镇大干村、浦城县仙阳镇、武夷山市兴田镇等五个县市区的集中安置点。

在与南平市、顺昌县、邵武市、浦城县领导的协调会谈中,丁国炎强调,厦门援建南平灾后重建工作是响应省委、省政府的号召,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着力推进五大战役的重点工作,我市派出了在援建四川彭州敢打硬仗的特房集团、住总集团、海投集团、路桥集团等代建单位和施工队伍援建南平。市支援小组和各施工单位一定要发扬特区敢于拼搏、先行先试的精神,精心施工、强化管理,紧紧依靠当地政府和人民群众,加快施工进度,严格把关质量,打好援建工作的“攻坚战”,确保明年春节前完成灾区集中安置点的建设任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