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两强一高”昨签约落户同安 总投资达54亿元

海西晨报  2012-09-09 07:57

[摘要] 昨日下午,在“9·8”投洽会现场,三个市级项目(亚马逊、银鹭、中电三十所)“两强一高”签约落户同安,3个项目总投资54亿元。记者从同安区招商部门了解到,与以往不同,同安区今年重大项目明显居多,外资投资总额超过1000万美元的项目就有10个。

昨日下午,在“9·8”投洽会现场,三个市级项目(亚马逊、银鹭、中电三十所)“两强一高”签约落户同安,3个项目总投资54亿元。记者从同安区招商部门了解到,与以往不同,同安区今年重大项目明显居多,外资投资总额超过1000万美元的项目就有10个。

昨日下午2点多,同安区区长郑岳林西装革履,难以掩饰内心的喜悦,他面露笑容,在众多领导和嘉宾的见证下,分别与亚马逊、银鹭食品及中电三十所的代表在会展中心签约台上正式签约。

据了解,亚马逊在世界500强企业排名206位,银鹭集团则是世界500强企业、全球食品公司———瑞士雀巢集团成员企业。电子商务巨头亚马逊公司将在同安区设立“亚马逊南方运营中心”,银鹭集团则在同安投资年产60万吨饮料生产加工项目,可谓“出手阔绰”。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研究所则属于“高精尖”的高新产业研发机构,他们将携手厦门雅迅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在同安进行车联网等相关汽车产品研发。

“这3个项目投资达到50多亿元,区长当然开心。”同安区政府一名工作人员说。记者了解到,同安区今年“9·8”投洽会延续了去年大项目争相落户的态势,除了昨日这3个开工项目投资达到54亿元外,外资投资超过1000万美元、内资上5亿人民币的项目一共还有12个。

据悉,明日同安区将进行其余区级项目的签约。

第十六届厦门投洽会今日开幕 "走出去"是亮点

新景地集团郭孝华:参展98投洽会提高品牌知名度

思明海联会引资8000万美元

第十六届投洽会欢迎晚宴昨晚举行 苏省长现场“卖茶”

9.7中国地交会开幕 500多家房企1500宗地齐聚厦门

>>>我要申请搜房卡进入论坛发表看法查看厦门热销楼盘精彩楼市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