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世联地产姜大雷:厦漳大桥通车引楼市分流 但作用有限

房天下视野  2013-06-21 15:29

[摘要] 6月20日下午3点,房天下全新对话类栏目《房天下星巴客》再次如约举行。自5月28日厦漳大桥通车以来,厦漳两地经济、城市实质性一体化加速,加上两地的产业布局、城市规划能统一筹划,届时辐射以及延伸的区域将更宽广和深远。此次《房天下星巴克》以此为话题点,邀请业内人士齐聚星巴克一起来聊聊“厦漳大桥通车”那点事。

6月20日下午3点,房天下全新对话类栏目《房天下星巴客》再次如约举行。自5月28日厦漳大桥通车以来,厦漳两地经济、城市实质性一体化加速,加上两地的产业布局、城市规划能统一筹划,届时辐射以及延伸的区域将更宽广和深远。此次《房天下星巴克》以此为话题点,邀请业内人士齐聚星巴克一起来聊聊“厦漳大桥通车”那点事。

 1

关于厦漳大桥通车的问题,世联地产客户经理姜大雷先生从售楼者角度出发谈厦漳大桥对厦门楼市的分流作用。很多人以为厦漳大桥通车大部分的购房者会跑到漳州去买房,但是即使厦漳大桥通车解决了交通的问题,但是还有许多人在厦门买房是奔着厦门户口去的。所以他认为这个分流作用是存在,但是并不一定大。

除了谈厦漳大桥的问题,《房天下星巴克》还提到了最近频频被热炒的房产税有没有可能出的问题,姜先生觉得从目前的市场情况来看,国五条对于抑制房价的作用没有预期中大,将来会有更严厉的政策出来。

《房天下星巴客》第四期之“毕业季•致青春”即将登场!在这里,我们一起聊聊那些年我们毕业的趣事儿,致敬我们拥有过轰轰烈烈的青春,分享毕业后在地产界奋斗的点点滴滴!

>>>我要申请房天下卡进入论坛发表看法查看厦门热销楼盘精彩楼市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