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厦门环东海域再发力 楼市开盘迎年中供应高峰

厦门日报  2013-06-28 14:33

[摘要] 海景房、学区房、度假房……经过几年的开发和沉淀,今年以来环东海域各产品线全面爆发,特别是6月份以来,在全市住宅集中放量的背景下,环东海域的刚需盘、高端盘再度发力,迎来一波供应小高峰。

海景房、、度假房……经过几年的开发和沉淀,今年以来环东海域各产品线全面爆发,特别是6月份以来,在全市住宅集中放量的背景下,环东海域的刚需盘、高端盘再度发力,迎来一波供应小高峰。  

刚需盘集中放量

去年年底以来,环东海域的海上五月花、恒亿尚品湾等多个楼盘频传热销捷报。据统计,在未来一个月里,环东海域将有近千套刚需房入市,其中不乏优质的和海景房。

 预计本月底开盘的海上五月花海明薇组团1号、2号楼,将推出100套洋房,户型为103平方米的3房、119平方米4房,已经引发不少改善型购房群体的强烈关注;而主打“教育”牌的恒亿尚品湾第三期预计7月底推出200多套83至86平方米2房和“2+1”房户型;同样计划在7月底开盘的还有海德公园,将推出300多套房源。此外,中洲滨海城·海上海也有观海高层和复式户型在售。 

限购从严后,刚需产品成为厦门市场的主流,在与岛外其他区域同类产品的竞争中,环东海域的刚需盘并不示弱。恒亿集团厦门公司总经理马水寿透露,恒亿尚品湾第三期200多套房源,已经有2000多组客户预约。记者走访发现,海上五月花、招商海德公园等楼盘均出现预约爆棚的情况。

 高端盘持续走俏

 一般来说,与刚需盘相比,高端产品的去化会相对缓慢,但拥有稀缺海景资源和高端配套的环东海域高端楼盘却不然。

 6月22日,位于环东海域的和谐天下新加推100多套368至498平方米的空中“独栋”海景别墅。据惠元房地产董事长陈牡丹透露,就在产品说明会举办的前一天,来自泉州的一位客户和其亲朋一口气买下6套空中“独栋”海景别墅。

 区域内的另一高端盘金都·海尚国际也将在近期公开“北区王座”,推出200多套188-255平方米的精品户型。此外,原乡园墅的别墅产品销售情况良好,目前仅剩10余套双拼别墅在售。

 尽管环东海域仍处于发力期,但区域内的高端楼盘保持稳健走量。“环东海域的楼盘可塑性较强。”厦门新景祥市场部经理张琼洁认为,虽然区域处于开发初期,但环东海域拥有稀缺的海景资源,且未来规划不乏高端配套,给开发商提供了多种可能的产品规划方向。 

业内人士认为,依托酒店群配套、主打湾区度假产品的环东海域高端楼盘正异军突起,迅速抢占厦门住宅高端市场。

>>>我要申请搜房卡进入论坛发表看法查看厦门热销楼盘精彩楼市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