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环东海域比肩香港浅水湾 有“藏风得水”之

房天下  2013-07-12 16:25

[摘要] 中国,能够跻身于 的豪宅区,或者说 受益 的豪宅区,目前还只有香港的浅水湾。近年来,随着 度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明星、政要都将豪宅安置于此。然而,厦门和香港许多相似之处,不禁让人联想到,谁能够比肩香港浅水湾呢?

中国,能够跻身于 的豪宅区,或者说 受益 的豪宅区,目前还只有香港的浅水湾。近年来,随着 度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明星、政要都将豪宅安置于此。然而,厦门和香港许多相似之处,不禁让人联想到,谁能够比肩香港浅水湾呢?

香港可供发展的大面积地皮正渐渐减少,浅水湾与山顶则更是这样。由于中国人以水为财,作为一个重要商业城市,在水边居住或经商则是商界精英的必选。港岛南区面临大海,岛屿众多、海岸线绵长,资源众多,不可复制,自然是 的居住地点。

回看厦门,可供发展的大面积 地皮也逐渐减少, 是岛内的 资源更加稀缺,而岛外,环东海域越来越被看好,相信随之不断发展,加之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其未来发展之势将不可估量。恒亿尚品湾便占据环东海域的绝佳位置,在学上,又有何 呢?7月3日下午3点@恒亿尚品湾 特邀著名易经管理 @方象易经 做客微访谈,为广大购房者揭开恒亿尚品湾所在湾区的秘密。

环东海域比肩香港浅水湾:“藏风得水”

厦门拥有着众多临水而居的居住形态,有波涛汹涌的海居,有安宁平静的湖居,更有动静相宜的湾居。这几种居住形态从角度来看,有何不同呢?

方象解读道,上说“山主人丁水主财”,得水就可旺财,但不同的水有不同的功能,一般说来,湖水、湾区的水比深海的水旺财得多,因为这里的水更符合上佳的要求,于人体气血运行的速度更吻合,更相宜,更能提升人的运气。

作为厦门湾居生活代表的恒亿尚品湾便坐落于同安湾畔,同安湾,大家一定都不陌生,它是目前厦门 ,水质 的内湾,如今尚未被开发完全,保持着 优美的自然风光。方象表示:“湾区由海域与山脉地貌构成,深得藏风得水之 ,当然属于好的代表。”值得注意的是,同安湾海域属于环东海域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此,方象指出:“厦门环东海域属于厦门湾区的构成部分,在地理上也属于湾区的地形环境,也获得‘藏风得水’的先天环境 ”。

位于环东海域的恒亿尚品湾,占据这一海域的绝佳 ,将来会不会 呢?方象指出,一般在湾区选房子,都会 。因为湾区地段属于不可多得的海景资源,而且能够藏风得水。看一下香港浅水湾、清水湾的房子 情况就不会觉得这个结论荒唐。

“必定有文昌星旺的玄机”

其次,拥有好 也为 不少。从学上来看,方象阐述道:“凡是 必定有文昌星旺的玄机”。这样看来,选择好的 是购房者不错的选择。

恒亿尚品湾项目有自带英伦学院风格的国际双语幼儿园,在社区内就可以轻松搞定幼儿们的 和托管问题。另外,厦门 、同安一中 、国祺 就在家后院,以至于家长们在自家阳台上就能看到孩子在 里学习。而厦门 所“国字号”新校——厦门 ,更与恒亿尚品湾项目仅 。

1

倾力尚品 宜居住宅只为造就生活

有尚有品有生活,恒亿尚品湾全心倾力于为住户造就 宜居的湾区生活。风尚磨成高尚,品质筑就品位,建筑群体“简而不单”,户型设计美且实用,小区内景“宫廷花园”,120米楼距自由大度,入户长廊贴心尽意。

2

恒亿尚品湾曾打出一句口号:在厦门 美的内湾,创造一座城堡,在精雕细琢中,也怀抱一种无边无际的开阔胸襟。恒亿尚品湾就是这座城堡,而住户就是入住城堡的居民。这座城堡中“尚”与“品”造就的生活,足以匹配住户们 的人生。

3

项目鸟瞰图

【项目链接】

恒亿尚品湾项目位于厦门同安环东海域西柯 ,项目北侧 西柯BRT枢纽站及东海 ,西侧为城市主干道滨海西大道,东南临海湾及滨海绿化带。项目总占地面积为90675平方米,项目总建筑面积为244869平方米;由14栋多层洋房、9栋小高层、10栋高层建筑组成的 生活社区,并配套有幼儿园、生鲜超市、邮政所、车库等生活便利设施。这一项目计划总 13亿元。

  项目地址:厦门滨海西大道BRT枢纽站旁

  开发商:龙夏置业(厦门)有限公司

  建筑类别:洋房、小高层、高层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17758

恒亿尚品湾微信二维码:

恒亿尚品湾微博二维码:

>>>我要申请房天下卡进入论坛发表看法查看厦门热销楼盘精彩楼市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