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4厦门春季房交会16日开幕 50多个新楼靓盘亮相

海西晨报  2014-05-17 09:37

[摘要] 此次房交会,参展商推出了各类“诱人”优惠,主办方还推出了“我为五折狂”重磅优惠活动、免费门票抽大奖等。

此次房交会,参展商推出了各类“诱人”优惠,主办方还推出了“我为五折狂”重磅优惠活动、免费门票抽大奖等。

买房想要优惠?那就来房交会!昨天上午,上半年规模的2014厦门春季房交会在会展中心C厅和D厅开幕,20家实力房企带来了50多个新楼靓盘,为广大市民献上了一场楼盘盛宴。

据了解,厦门首届春季房产交易会汇聚了厦漳地区50多个楼盘、上万套房源,促销大战一触即发。在这里,既有海西首屈一指的高端豪宅、时尚亲民的小户公寓,也有百万平方米以上的超级大盘。在房交会上,参展商也纷纷推出各类“诱人”的优惠,让房交会成为“优惠集市”,也给购房者开启上半年购房的窗口。

除了参展商带来的优惠大礼包外,主办方还专门为展会推出了“我为五折狂”重磅优惠活动,优惠活动房源是一套“楼中楼”。同时,主办方还推出免费门票抽大奖,奖品包括ipadi和茶酒大礼包等。值得一提的是,房交会期间,主办方将每天派送100个“房交会指定茶叶蛋”。“全部都是白送的,不用买。”主办方说。

春交会首日报名439人 千人成功冲关齐为五折狂

房车向来不分家,有了楼盘盛宴,自然少不了汽车盛宴。据悉,这次房交会,除了房企的50多个楼盘之外,建发汽车、国戎汽车、福瑞汽车等厦门三大车企也携旗下讴歌、进口现代、北京现代、广汽丰田、雪佛兰、广汽本田、广汽三菱、长安铃木8个知名汽车品牌倾情助阵,并带来29款热销车型及空前优惠政策,为广大消费者奉上一场购车盛宴。

房交会期间,还配套有一场房地产沙龙和一场金融峰会。其中,昨天下午,“2014海西房地产发展趋势沙龙”在现场举行,厦门地产业界名人展开对话,开聊海西地产未来走势。今日,“2014海峡两岸金融峰会”将在会展中心国际会议厅举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