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金石房地产黄允:高度认可房天下狂 线上推广效果好

房天下视野  2014-05-17 16:38

5月17日,2014春交会重磅大戏“我为五折狂”在会展中心滨海康桥展台隆重举行,将此次春交会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房天下摇号神器再度出山,现场揭晓了拥有五折特惠房源购买资格的幸运儿。活动结束后,房天下采访了此次大奖的提供方金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常务董事黄允先生,畅谈线上线下的整合营销模式。

金石房地产黄允

房天下记者:“我为五折狂”活动为项目带来了非常高的人气与关注度,您是如何看待此次活动的呢?

黄董:“我为五折狂”活动举办的非常成功,展会现场滨海康桥项目的咨询度高,人流量大,是一次成功的尝试。

房天下记者:您是怎么看待线下春交会与线上房天下狂的整合推广模式的呢?

黄董:“我为五折狂”将线上房天下狂与线下春交会有力地相结合,“多、快、好、省”地提高了滨海康桥项目的人气与知名度。以后这样的活动一定会成为营销大势,网络媒体在这之中的作用将会越来越重要,滨海康桥项目以后也会尝试在网络平台进行进一步的推广。

房天下记者:您可以向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滨海康桥这个项目吗?

黄董:滨海康桥项目主推商铺、SOHO和单身公寓,有4大卖点。其一,项目走的是草根化的群众路线,旨在让大多数人买得起房,只要18万就能买单身公寓;30万就能买两房。其二,项目性价比高,挑高5.8米设计,买一层用两层,赠送空间非常富余。其三,该项目位于厦门湾南岸,经厦漳跨海大桥30可到达岛内,未来地铁3号线也将经过该项目。此外,规划中的厦漳海底隧道将进一步带动该项目的“厦门化”。其四,该项目不限购不限贷,非常适合刚需及投资群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