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千人"五折狂"引爆春交会 半价房花落房天下友

房天下视野  2014-05-17 17:05

[摘要] 2014厦门春季房地产交易会•厦门房天下首届移动购房节最引人瞩目的“我为五折狂”活动圆满落下帷幕!在公平、公正、公开的房天下摇号系统助力下,原总价约45.24万元,折后总价约22.5万元的东方康桥滨海项目楼中楼“寻主“成功——来自三明宁化的徐姓网友成为2014春交会全场最幸运的人。

2014厦门春季房地产交易会•厦门房天下首届移动购房节最引人瞩目的“我为五折狂”活动圆满落下帷幕!在公平、公正、公开的房天下摇号系统助力下,原总价约45.24万元,折后总价约22.5万元的东方康桥滨海项目楼中楼“寻主“成功——来自三明宁化的徐姓网友成为2014春交会全场最幸运的人,也是厦门诞生的首位“狂主”!正如徐姓网友所说,这份幸运来的太突然,“太不敢相信了”!

我为五折狂

“我为五折狂”摇号现场

我为五折狂

“我为五折狂”摇号现场

据悉,在厦门日报社与厦门房天下全市范围内铺天盖地的宣传下,东方康桥滨海项目的“我为五折狂”活动自上线以来势如破竹!仅春交会首日就吸引了439名购房网友现场踊跃报名,5月16日报名人数突破1000人,五折巨惠冲关成功。截止到17日中午12:00,8天共集结1179名购房者,包括线上报名1024人及17日上午春交会现场报名155人,可谓是打响了“房天下狂”在厦门的枪。

上线8超200人报名 房天下狂吹响购房集结号

“房天下狂”是继“房天下拍”、“房天下团”屡创佳绩之后,房天下强势推出的“刺激购房者决策神经”的电商新产品,狂购人数越多,特价房则越接近于底限折扣,彻底引爆购房冲动。

春交会首日报名439人 千人成功冲关齐为五折狂

春交会现场购房者踊跃报名

厦门房天下首次试水“房天下狂”即获得市场高度认可,报名启动当天吸引200多人成功报名,当中多为厦门房天下的忠实网友。

作为“个吃螃蟹的人”,李先生说:“开始也有顾虑,怕是诈骗,但知道是厦门日报和厦门房天下联手推出的活动,我就觉得这应该是真的。半价买房平时想都不敢想,就算一万个人抢一套,反正试试也不吃亏,搞不好最后就是我中了。”

线上报名火爆,线下也不示弱。春交会首日“我为五折狂”活动共吸引800多人次现场咨询,439人成功报名。5月16日 下午4:49,千人冲关成功,五折房近在咫尺!现场等待冲关结果的多位网友与厦门房天下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春交会首日报名439人 千人成功冲关齐为五折狂

春交会首日报名现场

房天下摇号神器再现会展 助力五折巨惠房“寻主“

下午两点,近千名购房者齐聚春交会滨海康桥展位,摇号尚未开始,现场气氛已开始紧张起来。

我为五折狂

“我为五折狂”抽奖现场 人气爆棚

据主持人介绍,作为厦门首场房天下狂,“我为五折狂“活动自公布以来就引发各方关注,为公正、公平、公开地摇出厦门首套五折房得主,先后助力夏商地产、国贸地产等实力房企圆满开盘的房天下摇号系统再出江湖!

我为五折狂

房天下摇号在现场

15:00,主持人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在宣读活动细则后,全场进入倒计时阶段。

“5——4——3——2——1,停!”

在一片欢呼声中厦门房天下狂“狂主”诞生!手机尾号为3611的徐姓网友成为本次五折房的幸运得主,获得了五折购买东方康桥滨海项目1栋0720室约58平挑高5.8米楼中楼的资格,本套楼中楼原总价约45.24万元,“我为五折狂”活动帮购房者立省约22.5万!

我为五折狂

“我为五折狂”摇号结果

“我太感谢房天下了,如果不是房天下我根本没有机会获得这么大的优惠!”作为“厦漂”一族,徐姓网友一直关注厦门房天下:“很多买房消息都是从房天下上看到的,15号那天本来是想上网报名房天下看房团,刚好看到“我为五折狂”的消息,反正也不用钱,就报名试试了。”说到这儿,徐姓网友不好意思地笑了:“其实我一直以来都没什么中奖运,这套房是我人生中的个大奖,对我、对我全家的意义都很大!”

我为五折狂

幸运大奖得主徐姓网友和金石地产客户经理徐辉合影

经厦门房天下了解,徐姓网友父母目前就租住在东方康桥滨海项目附近,孝顺的她一直都很想给爸妈买套房养老,这次幸运地通过“我为五折狂”活动赢得这套五折房,她难掩激动,一直重复道:“太感谢房天下了!这正是我所需要的!”

大奖的提供方金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常务董事黄允先生在现场接受记者访问时表示,“我为五折狂”是线上房天下狂与线下春交会的有力结合,“多、快、好、省”地提高了滨海康桥项目的人气与知名度。尽管这是线上推广的首次成功尝试,但黄允先生十分看好。“以后这样的活动一定会成为营销大势,网络媒体在这之中的作用将会越来越重要!”黄董补充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