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百团大战厦门区第一次战役完结之战:华森公园首府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叶孝廷  2010-07-18 00:58

[摘要] 7月17日12点左右,搜房网看房团到达本次看房楼盘的第三站——华森公园首府,沿途插着的各种旌旗上书写的广告语“入则宁静,出则繁华”无一不在告诉着我们此行的非比寻常。

2010年6月1日搜房网“百团大战”活动正式启动,继北京、上海等多个一线城市之后,其他多个城市也已经成功吹响“进攻号角”,7月17日,在新政施行满3个月后,厦门搜房网响应“号召”,在网友们热情的参与并讨论下,集结“大军”挺进同安区,整个看房团主要驻足于网友投票选出的阳光美郡、尚美花城以及华森公园首府三个楼盘,网友们看盘期间表现出了比盛夏更为灼热的看房激情。

7月17日12点左右,搜房网看房团到达本次看房楼盘的第三站——华森公园首府【详情点评我要团购  地图】,沿途插着的各种旌旗上书写的广告语“入则宁静,出则繁华”无一不在告诉着我们此行的非同寻常。

兴致满满的看房者用势在必得的目光看着华森公园首府售楼中心

果然不出所料,入了门,看房团便被大型精致沙盘中的大型购物商场模型吸引了,置业顾问也就着沙盘,专业的向我们介绍华森公园首府的详细资料。

耸立的高楼南方就是大型的商业广场

华森公园首府是今年6月低调开盘的新楼盘,包含有8幢住宅以及作为华森公园首府的特色——一个大型购物商场;在工程进度上,华森公园首府已全面封顶,现在到了内部水泥面和水电铺设的环节,大型购物商场则建到地上2层,预计于9月份封顶,整个商业住宅有40㎡、52㎡单身贵族,80㎡、81㎡、89㎡小户型,以及120㎡、137㎡较大户型等等多种户型可供购房者选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