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2012年厦百强企业出炉 建发股份三年蝉联榜首

厦门日报  2012-06-21 07:59

[摘要] 100家企业从全市10万家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耀入榜,它们是厦门企业界的示范标杆和中坚力量!翻开这份“2012厦门百强企业榜单”,我们看到的是一个新鲜的、具有旺盛活力的大企业群体,它折射出,在复杂的经济环境下,厦门大企业转变经济增长方式卓有成效,具有较强的抗风险能力和可持续发展实力。

100家企业从全市10万家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耀入榜,它们是厦门企业界的示范标杆和中坚力量!翻开这份“2012厦门百强企业榜单”,我们看到的是一个新鲜的、具有旺盛活力的大企业群体,它折射出,在复杂的经济环境下,厦门大企业转变经济增长方式卓有成效,具有较强的抗风险能力和可持续发展实力。我们相信,站在特区建设30周年和全面实施综合配套改革《总体方案》的新起点上,百强企业将紧抓新机遇,为厦门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提供新动力、发挥新作用。

大企业是一个城市发展的主力军,了解厦门大企业发展状况,人们总会想到一个榜单——厦门百强企业排行榜。

今年,厦门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厦门日报社、厦门广电集团再次强强联手,开展“2012厦门企业100强”排序活动。

昨日,“2012厦门企业100强”审定委员会召开评审工作会议,评委齐聚一堂,认真审定,“2012厦门企业100强”和“2012厦门制造业(含建筑业)企业十强”、“2012厦门服务业企业十强”的评出,宣告了历经1个余月的“2012厦门企业100强”华彩落幕。

117家企业报名角逐

作为我市企业界一年一度的重大盛事,“2012厦门企业100强”排序活动得到了我市大企业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参与,先后有200多家企业致电组委会办公室咨询,关心本次排序活动,企业关注度和参与度高于往届。

厦门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会长王宪榕介绍说,我市各行各业的知名企业纷纷踊跃报名,特别是行业龙头企业都报名参与,基本涵盖了全市大企业大公司。截至6月10日,经企业自报以及行业协会推荐,共有117家企业(去年是112家企业)正式提交了申报表。

从总体上看,今年的百强申报情况良好,全部由企业自愿申报,特别是有32家新面孔企业申报百强,数量大大超过往届,其中有18家进入前100位,成为今年百强排行榜的一支生力军,“这充分表明‘厦门企业100强’排序活动经过7年来的开展和运作,已经得到了我市大企业的普遍认同,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大企业参与,影响力日益增强”,王宪榕表示。

王军:央行降息利好直指居民生活与房地产企业

上海证券交易新规:房地产企业不得发行私募债

厦企业退休人员平均养老金每月2268元 第五

厦门等十省市申请"营改增"试点 企业可及早熟悉新税制

一线房企业绩分化 政策成楼市未来走向变量

厦企业服务博览会周五开幕 首开"网上博览会"

王石:房地产企业需要加强自律

房地产企业融资贷款受阻 二季度末或迎新一轮降价

误判调控会松动 救市传言只是房企"单相思"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