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二星级绿色建筑标准设计 厦保障房建设超额完成

厦门日报  2012-12-18 09:23

[摘要] 2012年,省委省政府下达我市的保障性安居工程目标任务为2.9万套,基本建成22345套。截至目前,全市共筹集房源32个项目、29290套/间,占年度建设任务的101%;基本建成22848套,占年度目标任务的102%。1-11月份,累计完成投资189825万元,占年度计划153931万元的123%。

数字

22848套

2012年,省委省政府下达我市的保障性安居工程目标任务为2.9万套,基本建成22345套。截至目前,全市共筹集房源32个项目、29290套/间,占年度建设任务的101%;基本建成22848套,占年度目标任务的102%。1-11月份,累计完成投资189825万元,占年度计划153931万元的123%。

4253户

1-11月,全市共受理各类保障性住房申请4253户,其中保障性租赁房申请2018户、经济适用住房申请共679户、保障性商品房申请共1556户。另外,受理翔城国际限价商品房申请8007户。完成保障性住房配租配售5073户,其中保障性租赁房517户、经济适用房789户、保障性商品房1641户、限价商品住房2126户。

项目

省里下达2.9万套建设任务

厦门网-厦门日报讯厦门市从2006年开始,率先在提出并大力推进社会保障性住房建设。经过几年的努力,厦门市通过立法,已初步建立了以保障性租赁房为核心的“分层次、广覆盖”的住房保障体系,分别设立了面向收入家庭的廉租住房、面向中低收入家庭的经济适用住房、面向既不符合廉租住房条件又买不起经济适用住房的“夹心层”家庭的保障性租赁房、面向既不符合经济适用住房条件又买不起商品房的“夹心层”家庭的保障性商品房等政策。

2012年省委省政府下达给厦门2.9万套保障性安居工程的建设任务。保障性安居工程的内容不仅包括了保障性住房(廉租住房、保障性租赁房、经济适用房、保障性商品房等)、人才住房、限价商品房,还包括外口公寓、拆迁安置房、危旧房改造安置房等政策性住房。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通过努力,我市在土地十分紧缺的情况下,2012年建设任务中的各在建项目进展顺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