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搜房网百团大战厦门首战告捷 搜房团成口碑团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陈美珍  2010-07-19 18:06

[摘要] 7月17日搜房网百团大战厦门首战告捷,开发商反馈现场意向成交8套,已交付定金2套,成交金额突破400万。看房网友称其为厦门最有效果看房团。

7月17日搜房网百团大战厦门首战告捷,开发商反馈现场意向成交8套,已交付定金2套,成交金额突破400万。看房网友称其为厦门最有效果看房团

厦门搜房网同安看房团集体合照

厦门搜房网同安看房团集体合照

作为2010年下半年网络媒体独发看房团群体,继上半年成功举办三场看房团——集美低碳看房团、翔安区域看房团以及新政后首试水的漳州看房团,厦门搜房网再次发力,募集近四十名网友挺进同安区,横扫同安三大热点楼盘项目——阳光美郡、尚美花城、华森公园首府。

在接待中心,搜房团看房网友的热情,令现场置业顾问的喘气机会所剩无几。值得一提的是,搜房团网友的热情与好学不仅体现在看房现场上,就连周日也“不放过”,每隔几个,便会有一通电话打到搜房团工作人员的手机上。

“我这个周末接到很多个网友打电话咨询下次看房团的事情,过不了多久肯定还会有人打电话进来问看房团的事情。”小刘话音刚落,便有一通电话进来,果真搜房团网友来电咨询看房团的事情。

“你们这个周末才接几个电话算什么。”搜房团工作人员小叶“叫苦”道,“我这周末压根就没睡好觉,周六看房团结束就有很多网友来找我咨询,周天一大早就有网友打电话问看房团楼盘项目情况,搜房团太火了,让我的周末也很火啊!”

如今的厦门搜房网看房团在经历一次又一次的看房团活动,积聚了大量的成功经验,正在一步又一步的走向成熟,也因此创下了多个历史性记录——有温州客组团前来,甚至是吸引了十地购房者参加看房团,给广大搜房团看房网友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形象。

延伸阅读:

看房团专题:厦门搜房网看房团7月17日成功走进同安区

百团大战厦门区次战役完结之战:华森公园首府

百团大战吹响进军同安号角 低碳看房团枪抵尚美花城

搜房团首站"出征"阳光美郡 搜房网友收获颇丰

2010年下半年网媒独发同安看房团凯旋归来

7·17搜房团进军同安 独享优惠大礼

7月17日搜房看房团进军同安热点楼盘项目汇总

细数厦门同安几大买房优势 房价实在户口优惠

百团大战来袭厦门楼市 省内外网友齐评搜房看房团

关于厦门搜房网看房团的详细介绍

盘点厦门搜房网低碳看房团走进翔安七宗"最"

厦门搜房看房团 吸引十地购房者前来

看房团直通车抵达锦绣祥安 意向签约诚意十足

厦门搜房百人看房团进军翔安 温州客组团前来

厦门搜房网低碳看房团24日跨海走进漳州开发区

2010年厦门搜房网虎年首次低碳看房团传捷报

搜房看房团的故事 上海人对金銮湾的一见钟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