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岛内申请户可选集美保障房 7日开始预约申请

海峡导报  2011-03-07 09:43

[摘要] 市公房管理中心近期筹集了一部分集美滨水小区房源,并将于3月8日上午8:00开放第四批岛内申请户进行岛外集美滨水小区的预约申请,预约期限截止至4月29日17:30。

市公房管理中心近期筹集了一部分集美滨水小区房源,并将于3月8日上午8:00开放第四批岛内申请户进行岛外集美滨水小区的预约申请,预约期限截止至4月29日17:30。

本批集美滨水小区可选房源共有715套,其中一房型227套、二房型338套、三房型105套。由于房源有限,届时若预约登记的各房型申请户数量超过房源数量,将根据轮候号的先后顺序安排选房。请有意向的申请户尽快至户籍所在地社区居委会办理预约登记手续。

保障性住房应采取"订单式"生产模式

工商银行行长杨凯生:保障房重点应排除经适房

岛内申请户可选集美保障房 7日开始预约申请

发改委:加强保障房建设 覆盖率将达20%

国土部长首度回应2010年580万套保障房未完成原因

保障房建设和建材下乡:或催生千亿级消费市场

厦门2011将建4.3万套保障房 全面实施公共租赁住房政策

2011年保障房入市 商品住宅市场多空平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